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肉麵、東坡肉、燒肉粽」 飯店搶冷凍商機

記者 林彥汝 陳文婕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09:39

飯店拚冷凍商機,像國賓飯店和超商網購合作,推出川味牛肉麵和牛三寶,首月開賣就銷破3千個,預估1年可賣出3萬個,另外亞都麗緻推東坡肉禮盒,月中開始在賣場開賣,而晶華酒店一直以來熱賣的燒肉粽禮盒首次和大賣場開賣。


 

Q彈麵線先用大火悶煮,吸飽濃郁湯頭,味道厚重鮮甜,秘訣來自於熬煮超過10小時的雙湯頭,還有超過40種配料,這碗五星川味牛肉麵是飯店隱藏52年的美食,菜單上沒有,只有老饕才會點,如今首度公開,飯店端出這道菜,進軍超商網購打頭陣。

飯店公關黃國瑋:「在董事長親力親為的參與之下,我們也透過集團內部,包含新竹物流的電商快購部分,我們首月就已經熱銷3千多個,我們希望在首年推出的時候就可以賣破3萬個的紀錄。」

一張張訂單叫號,飯店人員手沒停過,牛肉麵精華濃縮為冷凍商品,業者說透過超商網購還有LINE,瞄準1千8百萬個消費群,香噴噴的東坡肉,另一間飯店業者也和賣場合作,推出冷凍禮盒,在飯店吃1份320元,冷凍版一份8包1380元,詢問度很高,而知名飯店熱賣的燒肉粽也首次和賣場合作。
 

晶華酒店公關Tina:「主要我們發現的原因是企業的贈禮越來越頻繁,所以這方面的需求也越來越高。」

燒肉粽首年開賣就達到450萬元,前年來到950萬元,而今年搶進通路,預估可突破1千萬元,根據經濟部前年統計,冷凍食品總產值高達261億,平均1年每人吃下16公斤的冷凍食品,位居全球15名,也因此飯店紛紛尋找通路,搶攻冷凍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賓飯店#超商#合作#川味牛肉麵#禮盒#東坡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1559

0.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