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臭臉換休息室 楊丞琳:爆料者想炒新聞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9:53
圖/TVBS
圖/TVBS

楊丞琳被爆料,在拍攝廣告時不滿休息室太小,不斷要經紀人要求更換到大間的休息室,最後廠商和拍攝工作人員約10幾人,被迫換到小間的休息室,而且工作時臭臉相對,工作人員不滿,認為楊丞琳是故意為難工作人員。對此內容,楊丞琳出席活動澄清,根本是爆料者想炒新聞,只是前一天被爆料,隔天就剛好有記者會,不免難免讓人有炒新聞的聯想。


 

藝人楊丞琳:「如果大家有什麼想要多問的話,就問那個爆料的人好了,因為他可能比較想炒新聞!」

一開口就回應耍大牌,因為在活動之前,楊丞琳卻被爆料拍這支廣告的時候...

藝人楊丞琳:「好幸福喔!」
 

不滿休息室太小,不斷要經紀人要求更換到大間的休息室,爆料者還指出,最後廠商和拍攝工作人員約10幾人被迫換到小間的,工作人員不滿,認為楊丞琳是故意為難工作人員。

藝人楊丞琳:「但我其實真的滿開心的就是,非常多跟我合作過的朋友還有甚至工作人員,甚至還有一些是,我只是去一個學校或者是任何一個小地方,反正非常多人就紛紛地,把一些他們看過的我或跟我工作的一些樣子寫出來!」

這回被爆料大牌,臉書留下3百多字反擊,自己一到片場就開始化妝,只是因為燈光不足,一直斷斷續續,後來突然被告知換到另一個透光的休息室,原來是經紀人去溝通,拍戲在路邊梳化都是常有的事,怎麼可能在休息室還會嫌棄?對此,資深廣告人范可欽表示,應該是廣告公司的問題。

范可欽:「如果真的發生這個狀況,通常是根據現場的狀況來做調整,單純的個人觀感問題,不會,基本上不會因為藝人。」

前一天才被爆料耍大牌臭臉要求換休息室,隔天就出席品牌的活動,現場楊丞琳避重就輕,時間點也太過巧合,難免讓人有炒新聞的聯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爆料#耍大牌#炒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3108

0.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