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唯一邱小姐」 童仲彥「小四」怒po親密照


發佈時間:2017/04/11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8:46

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帶著長髮女子漫遊峇里島,回台沒幾天這段婚外情就變了調!暱稱「紅豆」的邱小姐氣憤在臉書發文,說自己天真的以為世間還有真情,真是可笑,還說要跟童仲彥「玉石俱焚」,一口氣上傳20幾張兩人親暱合影!童仲彥11日現身議會,只低調的說正在處理離婚手續。


 

和比基尼妹四唇交疊,北市議員童仲彥陶醉到眼睛都睜不開,心情好到吸奶茶,還不忘裝可愛,兩人漫遊峇里島,芬芳雞蛋花,一下插女子髮際,一會換童仲彥戴在耳上,又或者是串成花圈兩人幸福的掛上脖子,在沙灘從白天待到晚上共享浪漫晚餐,女子斜倚在躺椅上和童仲彥共享海天一色,濃情蜜意標準約會行程,但問題是童仲彥還沒離婚,共由峇里島的女子姓邱,此邱非彼邱,不是上回的邱主任,外傳她是年僅26歲暱稱紅豆的邱小姐!

記者:「現在是卡在邱主任跟這個小女生中間嗎?」

北市議員童仲彥:「…卡住的是電梯。」
 

好不容易逃離鏡頭,關上的門冷不防又開,大概電梯也知道眾人對童仲彥感情事問號連連。

記者:「婚姻狀況現在是…?妻子說她寄律師函,你都沒有回覆。」

北市議員童仲彥:「有有有!」

記者:「邱主任今天在咖啡廳上班,她說她在等你回頭。」

北市議員童仲彥:「什麼?」

童仲彥臉色一垮,因為余天女兒余筱萍,正是鎖定童仲彥被民進黨開除,很可能2018丟了議員位子。

北市議員童仲彥(106.4.10):「我問政沒問題,但我一輩子都有感情問題,可能我個性比較浪漫吧。」
 

這是童仲彥的峇里島旅遊心得,但對邱小姐而言是另一回事!她驚覺自已不是唯一,憤而上傳一堆親密照說要玉石俱焚,天真以為世間還有真情,可笑、誇張、晴天霹靂!

國民黨北市議員厲耿桂芳:「別傻了,童仲彥嘴巴說愛你愛你甜如蜜,下一回就打你打你打死你,呵呵,因為你妨礙了他要找下一個女性,我覺得他是有毛病!」

邱小姐說自己清醒了,更慘的是還在等童仲彥的邱主任,但她最後選擇跟童仲彥道歉,不該公布這些照片,童仲彥感情世界三角變四角,比問政還多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仲彥#長髮女子#婚外情#紅豆#玉石俱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830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