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非法打工 命理師李建軍禁入境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大陸命理師李建軍,昨天晚間從洛杉磯搭機抵台,卻遭到移民署人員拒絕入境,原來在今年3月,他以「專業性技術工作」的名義,申請來台,卻接受談話性節目的通告,遭人檢舉,涉及非法打工,才會被移民署列管,因此李建軍想要再來台,可能要等3年後。

大陸命理師李建軍:「你說我像流氓,我怎麼像流氓了,你都沒見我,你說我像流氓,太不公平了!」

以學術名義來台,同時也是風水大師的李建軍,抵台之後火氣不小,因為他想入境台灣,卻遭到拒絕。李建軍:「他剛剛講說如果我不走的話,3年不得入境,怎麼可以這麼說。」移民署人員:「我什麼時候跟你這樣說了。」

原來上一回李建軍持著東加護照入境台灣,以專業技術性工作名義來台,沒想到他卻連續上了8個談話性節目。李建軍:「其實你太太,最近可能做了一個很不該做的事情。」節目來賓:「什麼事。」

說的頭頭是道,一旁來賓聽得相當專注,每上一個節目,就撈了一筆通告費,怎也沒想到他卻因此涉及非法打工,遭限制入境。李建軍:「我沒逾期,我沒有逾期,就是說明我合法,公歸公的事,(非法打工)聘請我的單位要負責。」

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大隊長陳建成:「因為他曾經來台,從事於簽證目的不符,所以說我們管制他入境。」

儘管因持有合法護照,但因為幾個月前來台糾紛,遭列管入境,這回李建軍說,他是想替新書作宣傳,現在卻不得而入,已經搭7日下午的班機回國,下次想來台灣,恐怕得等到3年後了。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建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03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