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馬之姿衝終點 安哲秀獲保守選民支持


發佈時間:2017/04/11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7:53
圖/TVBS
圖/TVBS

南韓總統大選戰情膠著,原本被看好能勝出的文在寅,現在被對手安哲秀逆轉支持率,而TVBS獨家訪問到安哲秀,針對北韓與部署薩德以及對中關係,安哲秀表示北韓問題必須要與美國合作制裁,強硬作風也讓他獲得保守派選民支持。


 

國民之黨總統候選人安哲秀以黑馬之姿緊追文在寅,而他對北韓的強硬作風,被視為是安哲秀獲得支持的原因之一。

國民之黨總統候選人安哲秀:「北韓一直是南韓在安保上的大問題,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要與同盟國美國合作部屬薩德,並試著說服中國政府,我們會試著跟中國對話以韓國的經濟和安全為優先考量來和中國協商。」

針對TVBS獨家訪問,安哲秀強調必須與盟友美國合作,一起制裁北韓,而大陸不滿部署薩德,安哲秀則傾向打開天窗說亮話,把利益攤開來講,讓很多保守派選民立刻往安哲秀靠攏,而對於青年族群,安哲秀也繼續端牛肉上桌。
 

國民之黨總統候選人安哲秀:「年輕人在小企業找到工作的話,政府每個月會補助400到500韓元,讓他們的薪資至少有大企業的8成。」

安哲秀用改善就業來拉攏年輕選票,推出5年50萬名青年就業補助,讓年輕人趕快跟上社會腳步,而面對自己支持率,首次被對手安哲秀逆轉,原本最有冠軍相的文在寅選情告急,找來首爾市長朴元淳站台拉抬聲勢,不過從南韓各家民調來看,文安2人呈現了拉鋸戰,究竟誰會勝出入主青瓦台,5月9日將有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總統大選#安哲秀#薩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576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