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人反被救!救護車擦撞水泥車 5人輕傷


發佈時間:2017/04/11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7:16

救人反被救!11日清晨6點左右,宜蘭一台救護車出勤要送病患去醫院,經過紅燈路口卻不慎和水泥預拌車發生擦撞,還波及到路邊另一台小客車,救護車駕駛一度陷入昏迷,勤務中心獲報加派2輛救護車前往救援,幸好5名傷患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一輛救護車一路閃燈鳴笛要趕去醫院,雖然紅燈但還是右轉,卻被一輛高速竄出的水泥預拌車給重重撞上,還波及到旁邊的小客車,另外2台救護車趕抵現場,當時情況緊急,救護車駕駛一度失去意識,救護人員趕緊將同事以及車子裡頭的傷患和家屬,一共5人送醫救治,幸好最後都沒有大礙。

目擊民眾:「救護車就從這邊開過去,水泥車就給他撞到,就偏到右邊去。」

車禍發生在11日清晨5點54分,宜蘭冬山的成興路口,現場留下滿地救護車和水泥預拌車的車殼碎片,因為當時撞擊時力道太大,救護車體幾乎全毀,旁邊的消防栓也被撞壞,水流的滿地都是。
 

冬山消防隊員李逸鎮:「救護車駕駛一度意識不太清楚,但後來已恢復,主訴是脖子痛,其他4名傷者都輕微擦傷。」

當時救護車是要載送身體不舒服的病患去醫院,但遇上紅燈,救護車和水泥車疑似都沒有注意到對方,互相禮讓才會發生嚴重擦撞,救人途中反要被別人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護車#車禍#水泥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428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