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神索爾3》預告曝光 新反派"冥后"現身

記者 【劉彥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1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0:40

漫威影業今年相當熱鬧,除了4/27即將上映的《星際異攻隊2》,7/5還有重新回歸的《蜘蛛人:返校日》,以及10/26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最新預告曝光,索爾剪去一頭"秀髮",還得面臨由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飾演的強大反派。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索爾被監禁在一個沒辦法使用"雷神之鎚"的平行宇宙,他必須要和時間賽跑,回到阿斯嘉阻止善惡對決所造成的世界末日(Ragnarok),也就是阿斯嘉文明的盡頭、索爾家鄉的毀滅,而這一切都是冥后赫拉(Hela)所主導。



不過在此之前,他必須要在競技場上存活下來,而他要面對的,是過去在復仇者聯盟裡面的好夥伴-浩克。
 



曝光的預告片中,除了浩克現身,還有全新反派,由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飾演的冥后赫拉,她一把捏碎了索爾的"雷神之槌",還講出「阿斯嘉已死」的對白,在第二集詐死的洛基,預告中有現身,預告風格和之前兩集的系列電影大不同,不少粉絲都很期待期待,由《吸血鬼家庭屍篇》(What We Do in the Shadows)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執導的漫威作品!



演出卡司包括「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斯(Chris Hemsworth)、「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海姆達爾」伊卓斯艾巴(Idris Elba)、「奧丁」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等人都將回歸,新加入的有「赫拉」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Valkyrie」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Grandmaster」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卡爾厄本(Karl Urban),以及「浩克」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漫威影業#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冥后赫拉#凱特布蘭琪#洛基#湯姆希德斯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864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