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擦撞臨停車!實習護理師遭輾 卡車底命危

記者 羅一心 吳淑萍 / 攝影 江俊彥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4:51

台中一名醫院實習護理師,下班回家經過防汛道路時,因為先撞到臨停路邊的車輛摔車,被後方經過的吉普車輾過,卡在車子底下,消防隊員到場搶救,用千斤頂將吉普車撐高,才把人成功救出,但是實習護士肝臟破裂,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目前還在醫院搶救中,由於轎車臨停在狹窄的防汛道路上,害得女騎士擦撞摔車,警方也將交由車禍鑑定,釐清肇事責任。


 

傷者脫困沒了生命跡象,救護人員趕緊CPR,另一名熱心的護理師接力急救,傷者被吉普車前輪輾了過去,壓在車底下,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豐原消防分隊小隊長林建興:「臀部的部分,發現有疑似輪胎的痕跡,那我們研判她是發生車禍之後,被吉普車輾到車底下。」

救護車將傷者送醫,她肺臟破裂,雖然恢復呼吸心跳,還在加護病房觀察,還沒有脫離險境,發生車禍的是23歲的周姓實習護理師,10日傍晚她下班騎車返家,路上撞上臨時停車,摔車滾落路邊。
 

潭子交通分隊小隊長何惠榮:「衝撞民眾的BMW左後保險桿,然後左側倒,又被同方向行駛中的吉普車,右前輪所壓輾過到車下。」

事發在潭子區旱溪西路,當時機車和吉普車同向行駛,機車撞上路邊臨停的自小客車左後方,騎士滾落路中,被吉普車前輪輾壓過去,困在車底下。

救護人員出動千斤頂,當人救出聯手搶救,現場是單向行駛的防汛道路,警方在事故地點留下跡證,吉普車原本和機車同方向行駛,騎士突然撞車,滾到車下來不及反應,警方現場採證釐清肇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臨停#車禍#肇事責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511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