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配樂大師重譜詞曲 海莉再現經典

記者 楊雅欣 駱恩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7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紐西蘭跨界女高音海莉,這幾天到台灣來替12月的演唱會暖身,這一次和義大利電影配樂大師莫利克奈合作,2個人不但跨越國籍還有年紀,重新詮釋多首經典電影配樂,海莉為了台灣歌迷,還特地學台語「吃飽沒」,甚至也正秘密苦練中文歌曲。

一上台就先用中文向大家問好,海莉穿著鮮紅色的洋裝,先來到台灣替12月的演唱會暖身,這一次和義大利的電影配樂大師莫利克奈合作,莫利克奈為了海莉重新把「教會」填詞譜曲,這可不簡單,因為2個人不但得克服語言問題,還要跨越年紀障礙。

歌手海莉:「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嘗試合作的方式,像是一起吃中飯、一起喝義式咖啡、一起聊天,所以的確很有用,這樣子很有用。」

海莉也會在這一次的演唱會中,帶來奇異恩典經典的個人曲目,甚至也不排除會加入聖誕歌曲或是中文歌曲,這一次到台灣來,海莉還特地學了台語,要和台灣民眾搏感情。

海莉:「吃飽沒,我會好好練習,我會嘗試在夜市裡吃吃看臭豆腐,我不介意,我可以接受。」

對台灣的文化表達相當喜愛,海莉希望自己也能帶來讓台灣感動的歌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94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