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客源!八方PK四海鍋貼店 距不到10公尺


發佈時間:2017/04/10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0 19:35

鬧出糾紛的2家鍋貼店就開在正對面,只隔條馬路相距10公尺,這家八方雲集算當地的老店,已經開了快10年,四海遊龍才開2年多,因為地點就在當地的商圈上客群重疊,互搶客源在所難免,惡意的檢舉就成了導火線。


 

香煎鍋貼在鐵板上滋滋作響,再起鍋分裝,許多人就愛這一味,鍋貼業者甚至打出水餃也能變元寶,成功行銷讓店家一家接著一家開。而桃園觀音中山路上是當地的一級戰區,八方雲集和四海遊龍就開在同一條街上,客源重疊競爭相當激烈。

仔細看看2間店距離只有一個馬路,不到10公尺,這家八方雲集已經開了近10年,而四海遊龍則是2年前才加入搶市,1年前還換過老板,賣的商品一樣、價格也差不多,誰看誰生意好自然會眼紅!而車輛被潑酸的八方雲集林老闆私下認為,是因為四海遊龍日前被國稅局查稅,還有垃圾沒分類被抓到,懷疑是他惡意檢舉才會挾怨報復。

八方雲集和四海遊龍,是台灣連鎖鍋貼品牌市佔最高的2家,都從原本只有賣鍋貼、水餃到現在連麵食都賣,拚多元產品吸客,四海遊龍雖然比較早創立,但八方雲集展店迅速,分店數811家可是對手了4倍多,畢竟產品、客源相同,這2家店搶客搶得兇,卻因為競爭引發私人恩怨,這回鬧上警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鍋貼#八方雲集#四海遊龍#搶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91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