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等十天!盧嘉辰妻現身靈堂「捻香」 家屬氣憤


發佈時間:2017/04/10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09:32

涉嫌撞死人的駕駛大有來頭,是前立委盧嘉辰的妻子吳麗香,在桃園開車撞死人,但家屬等了十天,盧嘉辰妻子不聞不聞,直到下午夫妻倆才低調靈堂上香,但對於肇事責任,吳麗香堅稱自己是中線左轉,沒有違規,強調會負責到底。


 

緩緩步上樓梯,前立委盧嘉辰和妻子吳麗香,十日下午兩人終於來到死者的靈堂,捻香致意,但是家屬氣憤情緒仍難撫平。

死者家屬vs.盧嘉辰妻子吳麗香:「偏這樣再回琁回來,妳偏過去對不對?不過妳,妳偏過去的時候是中線還外線?」

吳麗香強調自己是中線左轉,但是家屬認為有撇清責任的嫌疑,完全不能接受。
 

死者家屬vs.盧嘉辰妻子吳麗香:「妳緊張,妳事後為什麼要跟警察說謊?(我沒有說)我畫圖給妳看,妳跟我說這是中線,我對不起妳,妳把我的兒子還回來。」

站在一旁的丈夫盧嘉辰,一度要把鈔票塞給家屬,卻遭拒絕。

死者家屬vs.盧嘉辰妻子吳麗香:「妳先認罪,先認罪。(桃園的路我真的不熟)不熟你還開那麼快?(我沒開快)。」

62歲的吳麗香,曾經擔任土城市市民代表,和土城市關懷婦女協會理事長,在土城區相當活躍,也是現任的調解委員會委員,2010年還曾經參選新北市議員,肇事後卻遭家屬控訴神隱,不聞不問。

國民黨前新北市立委盧嘉辰:「憑良心說我在這裡發誓,如果沒有就天打雷劈,我太太一直都有跟家屬連絡,我們連絡的管道是亡者的爸爸,負責的部分會負責到底。」

強調一直都有跟家屬連繫,而且會負責到底,只是前立委妻因為不熟路況釀禍,遭控不聞不問後,丈夫出面解釋,現在卻又不斷辯解,自己是從中線迴轉,雙方糾紛依舊無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嘉辰#吳麗香#肇事責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1227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