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比完歌手 籌備個人新專輯


發佈時間:2017/04/10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0 18:15
圖/TVBS
圖/TVBS

2017 hito流行音樂獎今公布入圍名單,歌手家家、畢書盡、獅子合唱團出席記者會,獅子合唱團主唱蕭敬騰透露,「歌手」結束後將展開個人演唱會,籌備獅子合唱團及個人新專輯。

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天下午邀請歌手家家、畢書盡、獅子合唱團出席,家家、畢書盡也一起演唱「2016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包括「想戀一個愛」、「派對動物」、「不該」、「天真有邪」等歌曲。

 

不過畢書盡今天氣色看起來不太好,抱病演唱。兩人唱完家家還開心地笑說,「很開心可以跟小鮮肉唱」,被問到是不是平常都和年紀較大的合唱,家家笑說,「大家都很有魅力,這次是第一次跟畢書盡合唱,覺得很新鮮,所以調侃他一下。」

獅子合唱團今天也宣布「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包括男歌手畢書盡、吳克群、李榮浩、周杰倫、林俊傑、林宥嘉,女歌手包括丁噹、王心凌、田馥甄、張韶涵、楊丞琳、魏如萱。「最受歡迎樂團」入圍也包括獅子合唱團、八三夭、五月天、滅火器。

獅子合唱團這週六在湖南衛視「歌手」決賽中比拚歌藝,身為主唱的蕭敬騰說,比賽前心情很緊張,喉嚨像有口水吞不下去,他解釋這是肌肉的一種症狀,但比賽不緊張不好玩。
 

蕭敬騰也透露,「歌手」結束後,將展開個人演唱會,及籌備獅子合唱團及個人新專輯。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ito流行音樂獎#獅子合唱團#蕭敬騰#新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65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