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正元特助牽線 李俊敏幫國台辦送信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0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0 13:02

李明哲遭大陸拘留,妻子李凈瑜要到北京救丈夫,傳出4月7日,國台辦透過蔡正元特助李俊敏,把李明哲的家書交給李凈瑜,(10日)早上李明哲親筆信送到台灣,李俊敏再度把信投遞到李明哲家裡信箱。


 

記者陸姿羽:「外傳幫忙傳遞李明哲家書,是曾擔任蔡正元特助。」

李俊敏在領航基金會工作,負責幫蔡正員處理兩岸事務,李明哲被大陸拘留,神秘關鍵中間人李俊敏幫國台辦送信被拒絕,最新一封親筆書信也只能投在信箱內。

李俊敏:「(李明哲)他的親筆信正本已經送到台灣,9點30分我們把信送到李明哲在台北的家,(他媽媽說)媳婦有交代不能收,他母親也很為難。」
 

其實李俊敏之前曾任軍情局情報員,還被囚禁27年,後來是立委蔡正元助理,之後則轉到蔡正元的領航基金會,負責兩岸相關業務,這次中間牽線,當然老闆也知道。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李俊敏)他有跟我講說,李明哲說有一封信要交給他太太,看方不方便幫忙遞,我說遞個信很單純,沒什麼關係。」

大部分李俊敏處理台商在大陸出問題,或大陸人在台灣遇困難的案子,去年10月台籍輪機長沈瑞章被索馬利亞海盜綁架,也是李俊敏大陸國台辦接洽,同黨立委認為,能盡力協助不分管道都很重要。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我覺得我們應該,重在怎麼樣把他營救出來,而不是斤斤計較於,他到底是怎麼樣進行營救的過程。」

李俊敏長期跟國台辦接觸,也碰過不少案子和狀況,儘管低調這回碰上李明哲案,能不能順利救人,恐怕還有變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明哲#拘留#國台辦#李俊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27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