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鐵軌拍花海列車 攔不住!居民封路謝客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0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0 13:41

北京長城居庸關下,桃花櫻花沿著鐵軌盛開美不勝收,讓花海列車成為爆紅景點,但有些攝影愛好者,為了取得好畫面,翻越圍欄闖到軌道上,讓火車緊急剎車,巡邏員一天至少攔阻上百人,實在不堪其擾,最後只能封路謝客。


 

春暖花開,藍天襯托桃花櫻花更顯嬌豔,從北京市中心出發到郊區昌平,沿鐵路夾道的花海,許多遊客慕名而來。

遊客:「我們從安徽過來,想著現在是桃花和櫻花開的時候,很漂亮嗎,就為了做這個火車過來看這個。」

鐵路兩旁的花海美景,山頭還能看到長城居庸關,車廂遊客拍照拍不停,甚至有更大膽的遊客不搭火車,選擇冒險穿越鐵軌。」
 

鐵路巡邏隊員:「一趟車一趟車,離著多近呀是不是,在護欄外不行嗎?都這麼說以後再也不讓進來。」

翻閱圍欄的,走在鐵軌旁的,有時列車為了閃避闖入者,還得緊急降速剎車,當地居民不堪其擾,只能把附近通道封閉。

鐵路巡邏隊員:「一天得有差不多100多人吧進鐵軌,有的人聽有的人不聽,我們只能勸阻,我們沒有執法權力。」

當地居民說這裡不是風景區,只是花海列車的照片在網路走紅,吸引大批攝影愛好者來拍照,伴隨而來闖軌道,甚至吸引發森林火災,各種亂象讓他們只能封路謝客。

圖/央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花#櫻花#鐵軌#花海列車#闖入#封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1164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