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版《花樣爺爺》 勇闖亞洲尬舞少女時代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0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0 11:12

韓國綜藝節目《花樣爺爺》紅到賣版權,現在推出美國版,4位年齡加起來超過290歲的美國爺爺,要到亞洲6個城市旅行,還跟韓團少女時代同台,一起拍MV尬舞,這幾位爺爺來頭可不小,最有名的就是《星際爭霸戰》的「寇克艦長」威廉薛特納。


 

4位年齡加起來290歲的美國爺爺,飛行2萬公里,來到亞洲6座城市探險,不管是清邁搭嘟嘟車,還是換上和服逛京都都充滿新鮮感,還要前進電視台錄影。

《花樣爺爺美國版》:「這真是太棒了,我們一進房間,那個地方就瘋狂了,她們在為誰尖叫?她們在尖叫給我們後面的K-POP組合。」

粉絲們瘋狂尖叫,讓4位爺爺受寵若驚,但原來大家興奮地是後面的韓團少女時代。
 

《花樣爺爺美國版》:「天啊你知道我們,當然了我當然知道您,我在星際迷航看過您,我們要拍音樂錄影帶,我們很榮幸你們能一起參與演出,那...我問一下我經紀人。」

《花樣爺爺》美國版,找來少女時代當神秘嘉賓,不過4位爺爺其實個個大有來頭,最有名的就是寇克艦長的威廉薛特納。

從1966年開始,就在星際爭霸戰,飾演寇克艦長當年模樣帥氣,還有喬治佛爾曼是著名拳擊手,還被封為世界級拳王,不光如此,泰瑞布萊德蕭,曾在《賴家王老五》軋一腳,亨利溫克勒也是知名演員,4位美國爺爺會在亞洲擦出什麼火花,也變成實境秀最大亮點。

圖/IMDb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花樣爺爺#美國版#星際爭霸戰#少女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500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