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怡霈《玩很大》挨轟沒禮貌!邰智源求情:別罵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9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9 18:46
圖/取自邰智源粉絲專頁
圖/取自邰智源粉絲專頁

藝人吳怡霈日前參加《綜藝玩很大》錄影,過程中與參與來賓有不少互動,沒想到8日節目一播出,《玩很大》粉絲專頁就湧入一片罵聲,粉絲指向「吳怡霈在節目對前輩邰智源說話不禮貌」,大量的責罵,讓邰智源也親上火線,在臉書為吳怡霈緩頰,表示一切都是節目效果,「不要再罵怡霈了」!

8日晚間播出的最新一集《綜藝玩很大》,邀請吳怡霈、邰智源等人參賽,製作單位也在播出後,於粉絲專頁放上精彩劇照,沒想到底下卻引來一片撻伐,紛紛譴責吳怡霈對前輩的態度,網友留言「那個吳怡霈是在對邰哥大聲什麼」、「吳怡霈只能說她根本沒禮貌麻這樣嗆邰哥」、「真的是很沒禮貌的後輩」

 

面對網友的責罵,邰智源8日也在臉書發文解釋,表示「千萬不要覺得怡霈對我不禮貌,她其實很有禮貌也很體貼,我們在錄影的時候,都很照顧我這個老人家滴唷」,更說兩人私下感情非常好,「拌嘴吵鬧都只是節目效果而已,只要大夥兒開心就好,好了,不要罵怡霈了。」

圖/取自邰智源粉絲專頁


暖心的維護後輩,讓不少網友讚賞,表示「邰哥真有風度,不得不說看了真的很生氣」、「超級敬佩您的敬業態度」;另外同行的藝人小豬黃沐妍,也發文為吳怡霈解釋,當天吳怡霈身體不舒服,仍抱病完成所有關卡,協助同伴過關,也時常保護和鼓勵演藝後輩,希望大家不要苛責。
 

圖/取自黃沐妍(小豬)粉絲專頁


就連節目官方粉絲團也發文,解釋「因為他們真正的在乎輸贏,所以過程中一定會有喜怒哀樂的情緒啊!」接著說,「怡霈是非常棒,比賽認真、又照顧大家的藝人,也是我們重視的朋友,請和我們一起保護她好嗎?」各方緩頰下,也有不少網友跳出來,表示「這都是怡霈在節目上努力的效果,為什麼要這樣雞蛋挑骨頭」,希望觀眾能多多看見藝人的努力,勝過批評。

圖/取自綜藝玩很大粉絲專頁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怡霈#綜藝玩很大#邰智源#沒禮貌#爭議#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38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