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美官員!前「世姐」接任直布羅陀市長


發佈時間:2017/04/09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9 16:5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海外領地直布羅陀,最新市長人選出爐!由30歲的羅培茲接棒擔任,年輕貌美又有智慧的她,其實過去曾是2009年世界小姐冠軍,隨後又投入政壇擔任副市長,如今正式晉級成為市長,內外兼備引起話題。


 

俐落髮髻配上甜美笑容,她是英國海外領土直布羅陀的新任市長,卡伊恩羅培茲。

新任直布羅陀市長羅培茲:「我最期待的是能和人民共事,因為我相信我們必須一起合作、團結一心。」

從2014年接下副市長職務,羅培茲一路認真打拚,以30歲的年紀成為當地最年輕市長,但不只長相甜美、有智慧,過去的她其實還有另一個特別身分。
 

2009年世界小姐比賽片段:「各位先生女士,第59屆世界小姐就是…直布羅陀佳麗!」

2009年代表直布羅陀參加世界小姐選拔,羅培茲擊敗另外112位佳麗,一舉拿下后冠,曾到過世界40多個國家進行親善訪問,隨後又投入政壇聆聽民心,優雅聰穎形象深受當地人愛戴。

新任直布羅陀市長羅培茲:「我認為我能夠和年輕人串起連結,這絕對也是非常榮譽的事,我已經和年輕團隊交談過,也很歡迎有任何新想法加入。」

成立臉書推特和官方網站,以時代語言拉近和年輕人的關係,內外兼備的羅培茲從世界小姐躍升市長,要繼續揮灑實力,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直布羅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直布羅陀#市長#世界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29

0.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