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吹風機、電子衣櫥、蒸烤爐 智慧家電吸睛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9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9 13:07

家電展第3天,各家業者推出智慧家電新品搶人潮,尤其是多功能家電,像是烤箱進化成也能「蒸、烘、炸」,讓民眾料理食物更省時,而衣櫥也不只能收納衣服,還有乾洗功能,民眾不用再送洗。另外之前很夯的負離子吹風機,也再進化推新品奈米水離子吹風機,連充滿靜電的爆炸頭,幾分鐘就能吹平!


 

頭髮有靜電猶如爆炸頭全部豎立,用一般吹風機吹個10幾分鐘仍舊東翹西翹,業者推出這款新研發奈米水離子吹風機,號稱比舊版負離子吹風機擁有超越1000倍負離子,大約吹個3分鐘,2邊比較看看,般吹風機有不少髮絲翹起,新款吹風機較為平整,民眾搶著實際試用,吹兩邊髮尾來比較,但外觀似乎看不出差別,不過摸起來感覺有差。

家電展第3天新品吸進人潮,尤其是多功能智慧家電。

記者林彥汝:「這款電子衣櫥打開,裡面衣服不斷抖動,藉此來撫平衣服皺褶。」
 

衣桿來回擺動,從底下冒出水蒸氣,業者主打衣櫥也具備乾洗功能,底下裝置2兩個水箱可除濕,同時向上冒水蒸汽燙平衣服,同時配置芳香氣除臭器,衣櫥外觀像是智慧冰箱有面板可操控,業者說不用花時間送洗,詢問度很高;而另外一邊,烤爐也推多功能新品。

蒸烤爐業者:「它的功能就是蒸烤煎烘炸,而且是一台零微波的蒸烤爐。」

餅乾放進烤爐,1分鐘後餅皮膨脹上色,但這台不只是烤箱,還能蒸魚、烤肉、烘蛋、甚至炸雞,業者說新上市賣到缺貨,主攻沒時間煮飯的職業婦女,智慧家電越省時越打中消費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電展#智慧家電#蒸烤爐#電子衣櫥#吹風機#負離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08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