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海底撈」餐廳 藝人變身服務生

記者 黃郁茗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7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大陸現在很流行的海底撈火鍋店,餐廳特色就是貼心服務,顧客吃飯等位子時間,可以免費修指甲、擦皮鞋等等,台灣也有唱片公司老闆引進類似餐廳模式,還請來藝人洪榮宏、黃西田,來餐廳幫忙當一日服務生,雖然業者打著「海底撈模式」餐廳,不過可能是成本考量關係,免費幫客人按摩、美容指甲的服務區,設在騎樓底下,和大陸的火鍋店相比陽春許多。

金曲歌王變身服務生,為了替餐廳打響知名度,洪榮宏賣力按摩,演員沈世朋也幫客人擦起皮鞋,圈內好友來站台,唱片公司老闆陳維祥開餐廳。

不只變裝宣傳,還宣稱把大陸海底撈火鍋店模式,搬到台灣,除了等候用餐的客人,能免費享受做指甲美容、按摩,或是擦皮鞋的服務,就連到店內用餐的客人也能享受。民眾:「當然是物超所值,外面做指甲一次,都要花500元以上,很好啊,他們服務很周到。」

消費者反應不錯,但實際比較,大陸海底撈餐廳,賣的是頂級火鍋,有上百坪,多了遊戲區免費上網,光是等候區就一層樓,客人可以享受舒適座椅,台灣版的賣各地小吃,顧客等候卻得坐在騎樓,按摩的、擦鞋的只有5個人,服務陽春許多。附近店家:「該放的料我們現在會多加一點,希望大家良性競爭。」

附近店家不擔心影響生意,期望良性競爭,打出大陸海底撈餐廳模式,還有金髮碧眼的服務生,但這種經營方式得花更多成本,能不能持續下去,考驗業者,畢竟如果只是暫時噱頭,到時恐怕會引起顧客反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552

0.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