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全力打假 市值2.3兆仿冒品銷毀

記者 彭新儀 / 攝影 莊庭豪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6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06 18:36

不想被外界戴上「仿冒王國」的帽子,大陸全力遏制仿冒猖獗,公布今年以來,全大陸100多個城市,打擊仿冒假貨的成果,如果按照真品價值計算,超過2兆台幣,從最新款iPad到名牌包名表,全部是上千箱當眾銷毀。

成箱盜版光碟倒進機器壓碎,大陸公布有史以來最大規模打假成果,頂級貨包括近10億台幣的LV的A貨,47億台幣的假錶,舉凡勞力士、卡地亞和香奈兒鑽錶,還有洋酒。警方:「有紅糖水加酒精兌水,當然它裡面重金屬含量,是嚴重的超標。」

接下來的仿冒品,讓人看了更是直搖頭,幾千箱的洗髮乳、沐浴乳和化妝品,消費者熟悉的麗仕、潘婷、雅詩蘭黛幾十個牌子,全是假的,還有不同於合格的汽車擋風玻璃,仿冒的要是出了交通事故,可是會裂成一把致命刀。警方:「假玻璃我們可以看到,它形成的是一種鋒利的鋸齒。」

央視記者vs.警方:「這個是最新的iPad,假iPad,真假外觀來看大小各方面都不一樣。」

還有山寨iPad和外銷出口的高仿鞋。警方:「行內講叫一週鞋。」記者:「一週鞋是什麼概念?」警方:「你買到家裡你穿一週。」

央視記者:「以這種7天使用的質量,我要穿上它回北京就夠嗆,沒想到它還能跨出國門。」

一雙鞋買了只能穿7天,公開的秘密還有黑心棉做的枕頭,以及完全沒有消毒就生產的紙尿褲,今年大陸打假,涉案總價值近850億台幣,如果按照真品價格計算,總價值則多達2兆3千5百億台幣,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大陸警方發現現在仿冒業者,都變成專業化、規模化生產,真的抓不勝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仿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842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