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火燒車!廂型車竄濃煙 3分鐘遭火吞噬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8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8 18:23

又發生火燒車意外,今天中午在國道3號的土城路段,一輛廂型車竄出濃煙後,立刻被火舌吞噬,本來當下找不到駕駛,幸好人發現狀況後,立刻棄車逃逸,但火來的又急又快,駕駛連手機都來不及拿,在3分鐘內廂型車就變成一團廢鐵,駕駛說開到一半時,傳動軸就出現狀況,疑似斷裂撞破油箱,才導致火燒車。


 

週休假期要出門玩,開上國道3號車多壅塞,因為前方有狀況。

乘客:「不要看熱鬧了,快點過。」

濃濃黑煙竄的好高,一輛車被火舌給包圍,看到這一幕路過車輛都傻眼,國道警察趕到現場,放好警示標示,要用路人趕緊通行,別慢速逗留,隨後消防隊員也到了立即灌救。
 

火來的又急又快,幸好駕駛發現不對勁,就立刻停靠路邊,只是怎麼又發生火燒車意外,駕駛也一頭霧水,本來送貨完要北上卻發生狀況,其實可以看到柏油路上,留下長長的疑似油漬的痕跡,駕駛說開到一半傳動軸似乎斷裂,再加上撞破油箱,疑似才釀成這起火燒車主因。

國道警察第六大隊分隊長林富貴:「我們呼籲駕駛人在行車前,要妥善的檢查車輛及車況,如果在行駛當中車輛有異常,那務必先開啟方向燈,在安全的前提之下變換車道到路間待援。」

其實這輛箱型車車齡已經12年,機械車況也許沒有保養好,就容易發生故障,而且狀況來得好快,駕駛連手機都來不及拿就趕緊棄車逃命,幸好駕駛遇上狀況有冷靜應對,趕緊停靠路邊,否則引發追撞又是火燒車,想逃都來不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燒車#車禍#國道#廂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441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