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WHA門票! 林奏延:我方勿再打悲情牌

記者 邱婉柔 李延智 / 攝影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8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8 17:25

世界衛生大會WHA即將在5月舉行,但我方至今仍未收到邀請函!曾在蔡政府任內,參加過WHA的前衛福部長林奏延直言,我方目前態度太被動,不應該只打悲情牌,應該主動出擊向國際宣示,台灣也能給其他國家醫療援助!政院強調已經就各種可能情勢進行沙盤推演,訂定因應做法,並密切關注相關的國際局勢發展。


 

兒童醫療貢獻終生成就獎得獎人,是前衛福部長林奏延,而頒獎人有趣了是行政院長林全,昔日長官部屬再同台2人尷尬嗎?畢竟林奏延當時被撤換讓他有點措手不及。

行政院長林全:「林奏延前部長曾經是我內閣成員,他今天得到終身成就獎我一定要來!」

台上互動行禮如儀,但就算離開官場林奏延仍心繫政府事。
 

前衛福部長林奏延:「希望6歲以下的兒童,能由國家和社會來養。」

還有WHA5月22日又將到來,這位目前蔡政府唯一一位,曾代表參加WHA的衛福部長怎麼看?我方至今又是遲遲未收到邀請函,難道2天前才收到邀請函一事,可能將再次重演?

前衛福部長林奏延:「我們不能每次都用悲情來做訴求,我們應該提出我們對國際社會貢獻,我們要拿出醫療實力來,不要被動在這邊等,我們就主動宣布可以提供的醫療援助。」

行政院長林全:「(林奏延說現在參加WHA太被動了,院長覺得要主動一點嗎?)好。」

林全這聲好是在說我知道了、還是想眾人打招呼?而林奏延直言蔡政府太被動,隔空喊話會是這原因。

行政院長林全(2017.4.7):「健康和防疫是基本的人權,所以很期待WHA能就這件事情上,能夠對台灣採取友善的態度。」

儘管林全說努力爭取參加WHA,但我方政府除了政府行政作業、還有釋出被對岸打壓的訊息外,似乎沒再看到進一步動作,甚至總統就曾質疑,為何不跟民間醫療團體合作放大能量?也難怪卸下官職的林奏延給建言很直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衛生大會#邀請函#林奏延#WH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30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