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愛女逃11年!軍火教父落網 淚別叮嚀:要乖…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8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8 17:08
圖/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里港分局
圖/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里港分局

80年代有「軍火教父」之稱的何振豪,曾在民國96年被查獲於高雄透天厝製毒,為了扶養年幼愛女,只好帶著她隱姓埋名逃亡11年,6日警方接獲線報,於屏東九如鄉逮捕歸案,臨行前,何振豪不捨女兒,緊緊抱住愛女叮嚀「要乖乖的…」父女倆泣不成聲,場面令人鼻酸。

屏東里港警分局表示,何振豪原籍新竹,曾因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遭花蓮地院判刑11年6月,另有高雄、屏東地檢,毒品、竊盜多案通緝,在80年代還擁有「軍火教父」的稱號;而在逃亡期間,何男與女友生下一女,和女友分手後就肩負起扶養女兒的責任,因心繫愛女,冒險帶著女兒逃亡長達11年,躲藏在屏東縣九如鄉後庄村一帶,行事相當低調。

 

警方不久前接獲線報,在躲藏地點埋伏多日,終於在6日一舉將他逮捕,並在他身上查獲1小包海洛因及2支模擬槍。雖然過程中何男企圖反抗逃跑,但不及龐大警力遭到上銬壓制,眼見大勢已去,何男要求警方網開一面,讓他和女兒說說話,法理不外乎人情,何男便在警方戒護下和女兒道別。

他緊緊抱住國小5年級的女兒,女兒不斷哭泣喊著「不要」,何男則滿臉淚痕安撫著愛女,輕輕說著「妹妹別哭」、「不要緊,要小心,要乖乖的…」並將手上的手錶等貴重物品交給女兒,兩人哭到泣不成聲,流淚道別,場面讓在場員警也鼻酸,而何男也已函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火教父#落網#女兒#道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535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