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烘焙展試吃到飽 糕點巧克力名店拚場

記者 陳文婕 薛孝安 / 攝影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8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8 13:13

週休假期第一天,烘焙展擠進人潮,參展1500多家廠商,不少名店都阿莎力免費試吃拚人氣,芋泥蛋糕老店還推新品霜淇淋,也有業者獨創辣椒麵包,就連巧克力品牌也來搶商機,號稱用全球最貴可可豆原料製成的巧克力,一小片就要價80元。


 

參展廠商:「熱騰騰的橘子蛋糕出爐囉。」

大烤箱搬到展場,現烤橘子果肉小蛋糕熱騰騰出爐,一旁排隊人龍就等這一刻。

參展民眾:「很有味道,感覺很濃郁,其實我們去台中很難買到,所以我就剛好 有來,就來買一下。」
 

整區名店街,集合近20家全台名店,包括網購起家的蛋糕捲,還有芋泥蛋糕,而老店也出新花招,現場擺出冰品機,推芋泥霜淇淋新品搶人氣。

參展民眾:「(這家)應該通常就以蛋糕為主,(霜淇淋)很好吃。」

抗衡名店,其他業者則是推特色麵包、麵包抹醬,包進花蓮產地剝皮辣椒,配洋蔥、青蔥、乳酪,現做試吃嘗鮮。

參展民眾:「(辣椒)有脆度,但是它的香氣並沒有,它對我來說OK,可是並沒有辣椒的辣度老實說,但是鹹麵包我也是可以接受。」

新鮮貨,連巧克力也來尬一腳,義大利品牌,號稱用全世界最貴的可可豆原料,50克要價近800元,吃一小片,換算等於80元。

巧克力品牌顧問何冀泰:「可可豆的產量是越來越少,所以這個巧克力也就越來越珍貴,一年的話,義大利也只有2萬片可以生產出來。」

烘焙展遇上週末近1500家攤位,擠進人潮,就算不花錢,民眾走一輪,光試吃也能大飽口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烘焙展#試吃#辣椒麵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1234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