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夢!19歲台女陳詠芯 角逐亞洲名模寶座

記者 林芷卉 呂家慶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8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8 12:02
圖/TVBS
圖/TVBS

人氣實境秀《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第5季即將要播出,有來自亞洲各國的14位參賽者將在節目中一較高下,其中就有一位是來自台灣19歲的潛力新秀陳詠芯,是這個節目睽違2屆之後,再度有台灣參賽者站上國際伸展舞台,她開朗自信又不做作的表現,深獲評審好評,就連前2屆有參賽的學姊娜塔莉和香月明美都前來站台,為她加油打氣。


 

自信的笑容,搭配178公分的高挑身材,她是才19歲的新面孔模特兒陳詠芯,年紀小但志氣可不小,從上萬人海選中脫穎而出代表台灣,要來角逐亞洲超級名模寶座。

模特兒陳詠芯Cindy:「很榮幸,覺得很驕傲,但是又有點壓力,就會不想丟台灣人的臉,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很想看自己在電視上是什麼樣子。」

節目《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預告》:「只是想著自己還能多努力,打敗那個不夠好的自己。」
 

人氣實境秀節目《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準備播出第5季,從預告中就看得出來,陳詠芯的資質和潛力不輸其他參賽者,充滿氣勢的pose,讓他獲得評審青睞,成為這個節目睽違兩屆以來,再度以台灣身分入選的參賽者。

模特兒娜塔莉:「因為我之後就成為職業模特兒,幾乎每個月都去不同國家,真的很幸運。」

曾經是上班族的娜塔莉,為了參賽毅然決然辭去工作,不僅獲得了不一樣的人生體驗,也因為比賽播出能見度高,工作機會也來自各國,現在台灣又有新臉孔躍上國際舞台,粉絲也期待cindy的表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陳詠芯#娜塔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402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