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閃電轟敘利亞! 59枚戰斧飛彈炸軍機場


發佈時間:2017/04/07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22:1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下令向敘利亞發射59枚「戰斧巡弋飛彈」,轟炸敘利亞空軍基地,目前已知有九人喪生,這是敘利亞內戰爆發後,美國首次對阿薩德政權公開動武。敘利亞和俄羅斯出面痛批,這是侵略主權國家,否認政府軍投射毒彈,還指控美國預謀以報復化武攻擊為名,來打擊阿薩德政府。


 

美國總統川普就是狂,川習會晚宴酒酣耳熱之際,不忘下令空襲敘利亞。台灣時間上午8點45分,美國地中海區巡航艦隊發射59枚戰斧巡弋飛彈,朝敘利亞西部一座政府軍空軍基地,展開攻擊。據說這段畫面就是敘利亞空軍基地挨炸的現場實況,敘利亞電視台也播出了空襲後的基地慘況,美軍為了這場行動,在「羅斯號」及「波特號」驅逐艦上,進行2天的演練。

美軍使用的「戰斧巡弋飛彈」,不但能低空飛行,躲避雷達追蹤,1000磅傳統彈頭的威力,能將三層樓房屋炸成一個大洞,估計這次轟炸,燒掉8000萬至1億美元。

美國總統川普:「今晚我下令向發動化武攻擊的敘利亞空軍基地,展開針對性的軍事打擊行動。」
 

川普下重手空襲,指控敘利亞違反國際法,不理會聯合國警告,更說重話指控總統阿薩德是獨裁者。

美國總統川普:「使用致命的神經毒劑,阿薩德奪走無辜男女和婦孺的性命,敘利亞無疑使用了禁用的化學武器。」

懲罰敘利亞阿薩德政權,日前使用神經毒劑,攻擊無辜人民,五角大廈還特別提出衛星照片為證。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敘利亞境內發生的事情是人性之恥,阿薩德在敘利亞當家,所以我們應該要有所作為,阿薩德所作所為實在太糟糕。」

川普說到做到,要給阿薩德一個教訓,其實2013年,川普曾經po文反對對敘利亞動武,自稱以美國優先,不想插手國際事務的川普,現在立場180度大轉變。

美國總統川普:「當你看到小寶寶吸入毒氣而喪命,這是令人髮指的恐怖毒氣,只有少數人才會擁有,這是很糟糕的東西,非常糟。」

阿薩德跨越化武底線,川普看到敘利亞孩童被毒殺的畫面大受打擊,醞釀兩天後,在川習晚宴前召開國安顧問會議,拍板空襲行動。川普和習近平夫婦舉行晚宴後,才親口告知習近平,發射前美方也知會了力挺阿薩德的俄羅斯當局,及時撤離駐守當地的俄羅斯部隊。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阿薩德未來的角色並不明確,顯然以他做過的事情來看,他不適合再統治敘利亞人民,(您與川普總統會組織國際聯盟推翻阿薩德嗎)我們正在進行中。」

美國想要推翻在位17年的阿薩德,軍事行動就是手段之一,唯一顧忌是怕招來敘國盟友俄羅斯反制。

軍事分析家赫特林:「過去一年多以來,俄國一直在支持敘利亞,若非如此今天不會是這樣,阿薩德早就被推翻了,全是因為俄國在一年多前介入,敘利亞領空中飛的不只是敘國軍機,還有俄羅斯軍機和防空系統,所以這不只是與敘利亞開戰,也是與俄國之戰。」

一口氣射出59枚戰斧飛彈,川普這一砲打得響亮,敘利亞和俄國氣得跳腳,直指是侵略,大罵美軍早有預謀,但美國當局還打算多管齊下,外交、經濟、資訊等制裁通通來,希望儘早結束敘利亞人道危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閃電#空襲#敘利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67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