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撞死高中生 司機竟穿紅衣靈堂嗆聲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7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21:24
圖/TVBS
圖/TVBS

花蓮市1名黃姓高二男學生,上個月30日騎車赴校參加段考,途中遭酒駕計程車運將蘇宏銘撞死。沒想到男學生告別式前一天,這名肇事司機竟穿大紅色衣、脖子繫紅繩去殯儀館祭拜死者,家屬看到斥喝「撞死人穿這樣對嗎?」沒想到肇事司機竟回「你那隻眼睛看見我撞他」,完全沒任何悔意,對家屬造成二度傷害。

花蓮體中高二學生被酒駕的計程車又超速的計程車撞死,沒想到司機到告別式卻穿這副模樣。

 

黃姓同學家屬:「他穿紅衣服,你這樣走進去,是不是多少人都想拿刀子往你身上捅過去。」

一身紅衣,脖子還綁紅線,家屬看到氣到說不出話,甚至肇事的計程車司機還回嗆家屬。

黃姓同學家屬:「(肇事司機)就不屑啊,還講說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撞他,我也不敢動手,這樣對家屬是一種侮辱,對啊是二度傷害,他這樣惡意挑釁。」
 

黃同學是輕艇隊選手,因為家境困難,平常邊打工邊受訓,但當天遭到酒駕計程車司機超速追撞,還拖行,不只留下機車零件、安全帽、置物箱一地的碎片,還有家屬破碎的心。

黃姓同學家屬:「我大姊說你把一個人,把我們這麼愛、親愛的小孩撞成這個樣子,你的態度、你現在的穿著適宜嗎?」

黃同學家屬最後把肇事司機趕回去,宗教禮俗就說他這樣穿有用意。

宗教專家:「就說怕死者,這基本上的心理很容易連結就說,死者的冤魂怕啦。」

肇事害死人,事後沒有誠心道歉 ,對家屬是二度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計程車#撞死#高中生#無悔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646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