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遭囚禁虐打餵毒 巡邏員警及時救出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7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19:26
圖/TVBS
圖/TVBS

來看這暴力討債販毒集團手段真的很可惡,花蓮一名女子坐在機車後座,被巡邏員警發現全身傷痕累累,眼神相當驚恐,載她的男子支吾其詞,員警將女子送醫後才發現,女子被囚禁了將近一個月,被毆打甚至餵毒,原來女子積欠債務,嫌犯假好意說要幫忙處理債務,不但獅子大開口還將女子囚禁虐打,這集團橫行花蓮,毒品交易外,還黑吃黑。

女子手臂紅腫瘀青,背部也是慘不忍睹,就連耳朵後方也是傷痕累累,這些傷勢全是暴力討債集團所為,去年11月份,巡邏員警發現一輛機車,坐在後頭的女子遍體麟傷,露出驚恐的表情,員警覺得有異,林姓騎士卻支吾其詞,員警先將女子送醫後,才得知女子已經被囚禁將近一個月時間,只因為積欠債務。

 

新城分局偵查隊長張益新:「這個女生全身都瘀傷,眼神非常驚恐,當下不敢說出實情。」

這個暴力討債集團透過關係找上被害人,好心表示要幫忙處理債務,沒想到卻招惹到惡煞,不只債務數字越來越龐大,被囚禁期間還被毆打餵毒。

新城分局偵查隊長張益新:「原本積欠18萬的債務,林姓犯罪集團以能夠幫被害者處理債務為藉口來幫她處理債務,但是事後說要60萬作為代價。」
 

警方循線逮捕嫌犯,發現這群人相當兇狠,組織所謂的「一筒」犯罪集團,不只交易毒品還黑吃黑,甚至會押被害人向親友借錢變賣土地,完全目無法紀,警方一舉逮捕18人,還起出刑求的圓鍬、鐵鎚、電擊棒、三節棍等,將這些懲兇鬥狠的黑幫分子移送法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暴力討債#販毒集團#囚禁#毆打#餵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1307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