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演《春嬌救志明》! 世界各地粉絲扮路人甲

記者 【黃怡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7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6:04

「春嬌志明」系列電影第三集《春嬌救志明》,除了依舊由楊千嬅、余文樂擔任主演,更加入影帝級演員秦沛,他演出春嬌的風流爸爸,他一出現便攪得春嬌心情大亂,除了有專業演員助陣,這次更特別的是邀請一群素人粉絲加入拍攝,在電影中扮演各式各樣的路人,大家都是自掏腰包飛到香港參與演出。


 

春嬌(楊千嬅飾演)因為風流爸爸當年花心外遇,一字不留便離開家庭,再返回香港是因為要娶嫩妻,又看到張志明(余文樂飾演)與爸爸相處極為融洽,一心覺得男友和爸爸同樣花心及沒有責任感。余文樂表示這回與秦沛大哥合作很有火花,「續集電影裡面要加入一個新角色,真的要很關鍵,很難取捨的,而這回秦沛大哥的出現,就是個好timing,可說是這集的大亮點。」



這次《春嬌救志明》更特別的是邀請一群素人粉絲加入拍攝,在電影中扮演各式各樣的路人,導演彭浩翔突發奇想,廣邀各地影迷真正的加入這部電影,果真有來自台灣、香港及馬來西亞的都粉絲都熱情報名,自費加入演出,彭浩翔說:「這個故事好像不知不覺間成為大家一部份,就算組織這件事比起找臨時演員花費更多時間,但我覺得很值得,這系列作品可以真的成為大家的美好回憶。」
 

 
《春嬌救志明》回憶版預告。畫面提供華映娛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春嬌志明#春嬌救志明#余文樂#楊千嬅#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02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