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接廣告? 何潤東與前經紀公司鬧翻互告


發佈時間:2011/11/06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賺進2.2億,收入居男偶像之冠的藝人何潤東,最近爆發合約糾紛,何潤東日前以千萬元接拍保險套廣告,前經紀公司卻對廣告商指稱,該廣告是何潤東私接,他們尚握有何潤東合約,要求不得播出廣告,令何潤東氣得開記者會澄清;何潤東表示,從9月起,他就與前經紀公司沒有合作關係,對該公司說法,他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為了合約問題,何潤東槓上前東家,大動作在北京召開記者會。藝人何潤東:「他們妨害我的代言工作,損害了台灣廣告公司和我的聲譽。」

今年何潤東在香港接拍保險套廣告,收到前東家律師函,要求廣告商撤銷他的代言,廣告商和何潤東合作因此受影響,兩方鬧僵,何潤東表示,從今年9月開始,他和北京公司的合約就到期,才接拍廣告,不過何潤東前東家卻認為,雙方合約關係依然存在,不排除將和何潤東對簿公堂。

偶像劇片段:「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你知道它裡面有很重要的東西,重要東西不該放在手機裡,應該放在心裡。」

和張鈞甯合作的偶像劇正在台灣上檔,何潤東近年來,電影電視都持續有新作品,去年年收入2.2億,成為男偶像中的金雞母,演藝事業成績亮眼,如今爆發合約糾紛,雙方各說各話,爭議只能交給法律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潤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93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