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牌「哈佛婚紗」倒閉 50對新人拍嘸照!

記者 鍾佩瑜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6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建國百年結婚潮,婚紗公司生意照理說應該是強強滾,但北部知名老牌攝影工作室「哈佛婚紗」,驚傳惡性倒閉,不僅員工薪水、廠商貨款付不出來,連50對新人預付了訂金卻沒婚紗照可拍,老員工只好趕緊將新人轉介到其他業者接手,止血最要緊,下午記者也實際來到接手婚紗店的現場,一個下午就有6、7組受害新人上門洽詢,尋求圓滿的解決方法。

老牌「哈佛婚紗」驚傳倒閉,新人繳了錢卻拍不了照,殺到現場撲了空。受害新人:「他們沒有通知我們,後來我打電話來也沒人接,今天早上看了新聞才知道。」記者:「所以你也是很錯愕?」受害新人:「對啊。」

帶著怨氣打電話找人,總算有著落。受害新人:「都要可以動(拍了) 結果就…下星期二要去談,也都不用談了。」接手婚紗店業者:「其實你不用擔心,因為我們老闆就是…因為我們理事長就是有說…他也是不忍心看。」

像這對準備明年6月結婚的新人,今年10月下旬就和哈佛簽約,原訂11月8日才要試婚紗,沒想到11月初碰到哈佛倒閉,先付了2萬訂金,就怕什麼都拿不到。

像這樣受害的新人就有50對,所幸有其他婚紗店及時接手,一得到消息,光一個下午,超過6、7組新人上門洽詢,快把現場擠爆。婚紗店副總經理丁美方:「就是服務到一半的客人,或者是有急迫性的客人,我們先全數幫他們吸收。」

記者:「覺得服務態度?」受害新人:「是好的,指定攝影師這一些,這一些我剛還沒談到這一塊。」

接手業者「就甘心」,50組新人算算貼補的款項,粗估就有250萬,受害新人心中懸的大石頭,總算能暫時放下,婚紗店倒閉驚魂記,讓新人心情洗了場三溫暖,畢竟誰也不希望,人生第一次拍婚紗,就這樣被搞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814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