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旗袍vs.紅洋裝 「川習會」美中第一夫人爭豔


發佈時間:2017/04/07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13:23
圖/TVBS
圖/TVBS

美國總統川普就任後,首次邀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美,歷史性的川習會在台北時間今天早上揭開序幕,不過現場除了他們2人之外,曾經是模特兒的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跟曾經是知名歌手的彭麗媛首次同場,也成為國際媒體矚目焦點。

這一刻不只是美中領導人會見,2位第一夫人的衣著舉止同樣是這樣的場合中國際輿論熱中的話題,曾經是名模的梅蘭妮亞穿著一襲紅色露肩小洋裝,凸顯修長的身姿,迎面走來的彭麗媛則以深藍色旗袍展現兩國不同的風情。

 

美國總統川普:「這一刻我想說,很榮幸的歡迎中國大陸國家主席和他令人難以置信的有才華的夫人,在中國她是一個大明星、知名歌手,很榮幸邀請你們來美國。」

事實上,這場美中第一夫人隔空較勁在幾個小時以前就已經展開,專機先後抵達佛羅里達時,彭麗媛的白色褲裝搭配深藍色圍巾看起來俐落,梅蘭妮亞的V領黑色原點洋裝同樣吸睛,不只第一夫人衣著成為話題,晚宴菜單也成為美國媒體關注焦點,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白宮安排的菜單除了凱薩沙拉之外,主菜有香煎鰈魚跟牛排可以選擇,再搭配巧克力等精緻甜點,成為美中緊張的貿易問題還有美國飛彈攻擊敘利亞之外,這場世紀會晤難得輕鬆的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習近平#川習會#彭麗媛#梅蘭妮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41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