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方起底! 玖壹壹爆料人有「傷害、毒品」前科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7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12:43

玖壹壹團長春風遭人爆料他的爸爸欠錢還打人,但爆料者也被起底有傷害和毒品等前科,甚至4度進出監獄,昨天陪同春風一起開記者會的經紀公司老闆蕭豐稷也被發現是台中市前市議員蕭杰的兒子,2011年曾為了捐肝救父上過新聞版面!


 

玖壹壹團長春風開記者會澄清自己沒有撂小弟打人,旁邊坐的是他經紀公司老闆蕭豐稷。

玖壹壹經紀公司老闆蕭豐稷:「他弟弟為什麼打對方,我相信這是人之常情,如果今天有一個人拿著刀子要去砍你爸爸、媽媽,那當下這是現行犯的行為,當下我們應該制止他吧。」

強調打人是為了自保,但這段話也引發正反評論,倒也有人發現蕭豐稷的爸爸是台中市前市議員蕭杰。
 

台中市前市議員蕭杰:「人之常情他應該是用字不精準,保護家人反擊是正當的,他應該是要描述的是這樣子的。」

蕭杰說春風是兒子的學弟,挺身而出理所當然,2011年蕭豐稷為了捐肝救父就上了新聞版面,為了救爸爸,他得先解決脂肪肝的問題,1個月內狂瘦10幾公斤,對比現在體重似乎又恢復了,至於爆料者謝先生也被起底,民國99年他曾被警方逮捕,以他為首的犯罪集團涉嫌以仙人跳、假車禍等手法向被害人恐嚇取財,被害人如果不順從就拿棍棒砸住家和砸車,甚至把人打到骨折,之前還一度想選村長,曾背上傷害、毀損、竊盜、毒品、組織犯罪條例等前科,還曾4次進監服刑。

謝先生投訴時強調沒想到幫忙收會錢,卻差點被打死,但2方各有說法,春風在記者會後晚上在IG發表文章,他說走在路上看到很多不認識的人笑著跟我講加油,謝謝每一個人,只是誰打人、誰被打,警方說全案還要等爆料者謝先生週日到案後再交檢方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玖壹壹#春風#爆料#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30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