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別抽菸!少年不滿菸味 持手電筒毆路人

記者 柳中屏 / 攝影 林耿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12:45

不滿聞到菸味出手打人!台北市南陽街口發生打人事件,一名16歲少年因為不滿路邊民眾抽菸,勸阻又不被理會,拿出手電筒往對方頭部砸,警方到場後立刻將他制止,事後2名被害人暫時不提告,但少年只是不滿菸味就那麼衝動,實在要做好情緒管理。


 

街頭上藍衣少年,被2名男子壓制在地不斷反抗,身旁通通都是血跡,打架事件被民眾直擊,警方到場後將雙方架開,少年被雙手上銬,另外2名成年人臉部、頭部受傷,鮮血直流,事發在台北市南陽街,6日下午當時民眾在路邊抽菸,卻突然被少年毆打受傷。

忠孝西派出所所長林聖崴:「該少年持隨身攜帶的手電筒,敲打2名成年男子頭部,造成頭部、臉部挫傷。」

警方調查,16歲的詹姓少年因為不滿菸味,看到蔡姓男子與李姓男子站在路旁抽菸,竟然持手電筒攻擊大打出手。
 

民眾:「我覺得大家有大家的需求,但是這裡是公共空間所以滿無奈的,如果被影響我會請他們去遠一點的地方。」

事實上依據菸害防制法規定,戶外部分定點是可以開放給民眾抽菸,或許少年對菸味敏感,但動手打人已經有錯在先,事後2名被害人暫不提告,只是少年因為抽菸就打人,實在得做好自己的情緒管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緒管理#打人#抽菸#手電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90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