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不熟?飆速?未注意封路 撞進捷運施工處

記者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7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10:14

為了捷運施工封路,竟有駕駛沒注意撞進施工現場。這是發生在昨天深夜的台中市文心南路上,一輛白色轎車恐怕是車速過快,看到封路時已經來不及,整個衝了進去,結果撞上500公斤水泥紐澤西護欄的結果就是才剛買1個月的車嚴重受損。


 

從外圍的三角錐、水泥紐澤西護欄、一路到工地鐵網全被撞倒一地,肇禍的白色轎車就停在前方,車身毀損嚴重,右半側凹陷、車頭這兒也破裂變形。

肇禍車主vs.駕駛:「不要叫警察來?好啊。」

駕駛和乘客沒有大礙,但一度出手阻擋拍攝,6日深夜11點40分,台中市文心南路因為捷運施工進行管制封路,但這輛白色轎車車速飛快,不但沒注意道路封閉、也沒聽見義交吹哨警告。
 

路人:「剛剛來到這邊我差點被他撞到,就是很快啊!他要直走突然看到封路就要彎,要彎結果來不及,就整個斜衝進來。」

義交:「綠燈有2、3輛車要左轉,那台可能看到前面封路緊張,速度也很快很快轉到旁邊去。」

沒有酒駕,但目擊者指稱疑似和另一輛車競速,只是撞飛水泥紐澤西護欄的結果,就是愛車處處凹痕處處傷。

記者vs.車主朋友:「車才剛牽1個月而已。(車況不熟還是路況不熟?)應該是路況不熟啦!」

人都沒事是萬幸,但才新買的二手百萬車,看來又得花上一大筆修車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捷運#施工#封路#護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96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