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泥車煞車失靈 小客車被壓扁成廢鐵


發佈時間:2017/04/06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23:33

車禍驚險瞬間,苗栗一部水泥車開車時突然煞車失靈往路邊衝撞,旁邊小轎車被壓成一團廢鐵;同一天在基隆也有輛聯結車,準備左轉時不慎壓到路沿,車身傾斜壓毀砂石車,撞上電線桿才停下來,駕駛還一度受困。


 

從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一輛水泥車本來好好的開在路上,結果車身突然開始向左偏,接著又往右移,前方紅燈了,眼看開在第一輛的灰色轎車停了下來,結果水泥車煞車不住,直接撞上停在路邊的黑色轎車,車體零件瞬間噴飛!

強大的撞擊力道也讓黑色自小客車被壓成一團廢鐵,不只車身被壓到剩下半輛不到,從車子的左側看更慘,整輛車就像是報廢車一樣,幸好沒人受傷。這起車禍,發生在6日早上10點多苗栗竹南的公義路,警方指出當時駕駛準備開車從新竹回頭份,會發生意外,是因為車子突然煞車失靈。

同一天在基隆也發生一起大車事故,監視器畫面右上方一輛聯結車從右邊開出來,突然失控車身傾斜翻覆,壓到停在路旁的砂石車,又撞上電線杆才停了下來。
 

基隆第三分局七堵所所長陳銘棟:「有一台大貨車由西往東行駛行駛大華路,要左轉俊賢路時不慎左前輪壓到路沿,以致車身不穩,車頭往右傾壓到路邊停放之砂石車。」

警方說,這起基隆的車禍發生在中午接近12點的時候,聯結車本來要從大華路,左轉俊賢路,沒想到在轉彎時出意外,54歲的駕駛甚至一度受困,他自稱,會發生車禍是因為煞車失靈,被救出來時表情呆滯,顯然是嚇到了,但車禍不只讓他受了皮肉傷,恐怕還得面對後續的修車賠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衝撞#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28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