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影嘸影? 章魚燒老闆用超能力變口味


發佈時間:2017/04/06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23:30

日本章魚燒是大阪的名產,但是在東京卻有一間章魚燒店,很多人專程跑去朝聖,這間章魚燒店不是因為特別好吃,而老闆宣稱能用超能力來改變章魚燒的口味,要鹹一點、淡一點,老闆只要下個指令,據說口味馬上就改變, 到底是不是真的?帶您一起去看看。


 

到大阪玩怎麼可以不吃章魚燒,可是章魚燒吃來吃去,口味、口感好像都差不多,不過在東京有一家神秘的章魚燒店。到底有多奇妙、有多怪?店家就位在住宅區內,看起來是家很普通的章魚燒店,但賣的章魚燒卻很了不起。

老闆一臉鎮定說出「超能力」三個字,好像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翻開店裡的客人留言,有青森來的、有千葉來的,大家都是衝著這超能力章魚燒而來。

倒麵糊、放章魚塊,製造過程看來都很正常,但是吃這個超能力章魚燒還要照老闆規矩來 ,不可以趁熱趕快吃,因為這樣會太燙,吃不出超能力的美味,要放到小盤子上把章魚燒弄開等涼,才能比較出差異,至於這章魚燒口味要怎麼樣改變呢?
 

不用魔法杖,老闆只要彈個指頭就可以自由自在讓章魚燒變鹹、變淡,不過倒也不是人人都有效。

超能力章魚燒老闆:「感覺、感受每個人都不一樣,有人會覺得很驚訝,有人覺得好像沒什麼差,也有人完全吃不出來。」

吃完超能力章魚燒,再來看看打破常識調酒,同樣在東京的這間居酒屋提供150種調酒,從正常的水果調酒到上戶彩沙瓦、PIKO太郎沙瓦都有;看看這杯味噌沙瓦,整杯就是味噌湯的顏色,攪一攪還有海帶在裡面,真材實料。

老闆說,店裡前三名調酒分別是玉米濃湯口味、把市售的濃湯罐頭加進燒酒裡,喝起來有點像冷湯,第二名是義式肉醬調酒,第一名就是這杯充滿視覺衝擊性的泡菜調酒,味道類似韓式冷麵,杯裡的泡菜還能當下酒菜,可以說是鎮店之寶,至於好不好喝,就得等客官親自上門品嚐了。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章魚燒#超能力#調酒#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01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