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美妝物美價廉 歐美消費者開始「哈韓」


發佈時間:2017/04/06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22:4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韓國美妝產品不只在亞洲受歡迎,因為價位相對低廉加上產品推陳出新,也開始打入歐美市場,不少歐美遊客到韓國必買的就是韓國美妝,而且它的外銷出口金額也是直線成長,不到10年就增加了10倍。


 

韓國美妝似乎早已取代泡菜成為外國人最愛的韓貨,隨便走一趟熱門商圈可以看到外國觀光客,幾乎人人手上都提了美妝產品的紙袋。

俄羅斯觀光客:「我們已買了一些韓國美妝品,我想我們挺喜歡的、包裝的好,成分也天然。」

英國觀光客:「選擇很多樣有很多品牌,韓國化妝品感覺比英國的還好用。」
 

韓系美妝保養品吸引消費者的點,究竟有那些呢?

阿里郎電視台記者:「越來越多韓國美妝產品使用天然成分製作,並搭配獨一無二的包裝,他們對全球的吸引力讓化妝品出口到歐洲大為成長,至2016年成長到9800萬美金,在7年內成長超過10倍。」

原本韓系品牌出口量最大的地區是在亞洲,大陸、台灣跟東南亞等地區都是主要客群,但最近歐洲地區的消費者也開始逐年增加。

韓國美妝業者:「我們的商品很流行是因為雖然它價格低,但品質很好。」

2008年金融危機後,歐洲經濟成長幅度始終不大,直到近年才有所起色,但消費者對高單價的歐美品牌化妝品購買力已不如以往,韓國美妝的「物美價廉」,成為最吸引歐洲消費者的特色。

韓國大公司砸錢請來明星宋慧喬當品牌全球代言人,提高產品在其他地區的知名度,另外部落客的口碑行銷更是韓系美妝品牌,走紅全球的關鍵。

而除了實體店面吸引遊客外,業者也希望外國消費者回國後能繼續透過網路購買韓國美妝。
 

韓國外貿行銷副理:「舉例來說,為特定國家消費者建立行銷網站,一旦品牌獲得認可就可透過分支來多下廣告,這可以讓較小型的韓國美妝公司跟當地歐洲品牌競爭。」

韓國美妝產品出口量穩定成長,從2011到2015年平均一年成長近37%,其中出口最多的是皮膚保養品占了快一半。

歐洲消費者喜好不同,像是法國人對韓國針對各種膚質出的保養品就很有興趣,德國人則是對CC霜跟抗老產品情有獨鍾。未來韓國美妝品牌要如何趁著這股優勢在歐美市場闖出一片天,是值得業者思考的問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妝產品#韓國#歐美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512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