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在台灣! 奧黛莉60周年 與實踐大學合辦內衣設計賽


發佈時間:2017/04/06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19:40
李維維穿著輕透涼舒波Air低V款內衣/品牌提供
李維維穿著輕透涼舒波Air低V款內衣/品牌提供

2050年的台灣是什麼樣子?是深受氣候暖化影響的熱帶海島,或是女性變得更剛毅自強的社會?未知的世界就在眼前。本土原創內衣的台灣奧黛莉集團,與實踐大學產學合作,結合學生天馬行空的創意發想,舉辦了【遇見2050台灣之美】創意內衣設計競賽,並選出三名優勝作品,展現內衣創意和優良高級訂製手工,期盼帶給女性體態美形。同時,品牌代言人李維維也帶領一群美麗的模特兒,發表2017奧黛莉新作品。


左起/第一名 盧冠妤作品:The soul of iron ledge/第二名 梁怡柔作品:我想好好活/第三名 許齊驛作品:藍白團結

 

2017年,台灣奧黛莉歡度六十歲,為了向年輕學子傳承內衣工藝與織造經驗,與實踐大學產學合作舉辦【遇見2050台灣之美】創意內衣設計競賽,從277位參賽同學的作品中,評選出14件設計稿,製作成實品參與決賽。這次競賽作品,全部由學生自行完成,連展演創意內衣的模特兒,大部份也是由學生擔當。這對學生而言無非是一個相當難得的機會展現自己的精彩。

此次評審有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紡織品設計處副處長江夏碧,ELLE雜誌總編輯盧淑芬,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系主任許鳳玉,時尚名媛&絕世好波總經理林慧晶,以及台灣電通創意總監吳渟渟。台灣奧黛莉重視參賽者的能力和心血,在未來設計內衣時,也會將參賽者的設計發想和技巧視為重要的參考依據。

圖片:李維維穿著2017年款奧黛莉內衣(左起)舒波Air低V包覆款內衣/舒波Air輕薄罩杯款內衣/舒波Air抹胸款內衣
 

除此之外,品牌代言人李維維也率領一群美麗的模特兒們,同台發表2017年奧黛莉新品系列。搶先體驗「舒波Air」的李維維,對舒適度感到十分驚喜。身為藝人,她必須在各種高難度的環境,完成導演指定的拍攝工作,更必須在鏡頭前維持完美線條。像是在接拍「舒波Air」電視廣告時,她必須在彈跳床上跳躍拍攝美麗鏡頭,不僅要跳的高,還要表現出輕盈自在的感覺,「我在彈跳鏡頭拍完後,發現內衣竟然都沒有跑掉,它一直好好的穿在身上!內衣老師全程都沒有上來喬過我的內衣呢。」現在,她最能感受輕盈無壓的內衣體驗。因為「舒波Air」使用來自日本的科技素材,專利冰Q棉3D垂直結構,擁有數百個氣孔,可導出體表熱氣,透氣乾爽且輕盈,是夏季內衣的最佳女主角。

台灣奧黛莉六十年來,始終是台灣女性的最佳閨密,貼心的為每一位女性打點內在美。現在,就讓「輕盈無壓」舒適觸感,陪伴妳在面對挑戰時無後顧之憂,全力挑戰人生的所有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99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