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票房逆成長 女子摔角找自我價值

記者 【劉懿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6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5:52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成為台灣最賣座印度電影。圖片提供/車庫娛樂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成為台灣最賣座印度電影。圖片提供/車庫娛樂

愛看電影的觀眾近來會發現,印度片《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討論度不僅破表就連要看的電影也會一位難求,目前上映14天全台已經突破三千萬的票房,更勝《三個傻瓜》成為全台最賣座的印度電影。

究竟《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魅力在哪裡,這個長達兩小時四十分鐘的電影,許多觀眾看完都說完全沒感覺到片長這麼久,雖是印度電影,卻少了許多寶萊塢歌舞橋段。更重要的是緊湊的節奏,和拍得美感十足的摔角比賽,尤其最後三場摔角戲,運鏡和鋪哏都非常高級,自然得讓觀眾引入劇情跟著緊張與歡呼,「誰會想得到摔角拍得那麼好看!」影評人膝關節二刷後的感想,依舊為之動容。

 

本片的男主角與監製阿米爾罕,過去主演《三個傻瓜》、《來自星星的傻瓜》被台灣觀眾所熟知,早已建立起相當程度的知名度和信任感,他被時代雜誌譽為「印度的良心」,因為他屢屢透過電影反映印度社會問題,這次利用女子摔角帶出印度長期被忽視的女權問題,反應出女生也可以靠著自己的力量,選擇自己的人生,女生們應該覺得活在台灣其實很幸福吧!

圖片提供/車庫娛樂

影評人膝關節認為片中最令人動容的,莫過於阿米爾罕飾演的退役摔跤選手和兩個女兒的父女情,膝關節說:「但其實這部片有嚴重的沙文主義,但又不會讓你看得很反感」,許多宣傳預算不多的電影憑藉著「口碑傳播」製造逆向的票房成績,《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即是最佳的例子,就在許多網友反應一票難求之後,片商趕緊在全台各地電影院緊急加開場次,調換廳別,西門町樂聲影城更是超規格地加開800人旗艦大廳,如果還在抱怨看不到的觀眾,可就沒理由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阿米爾罕#印度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502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