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INNER四人回歸橫掃排行榜 團員難忘南太鉉

記者 【劉懿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6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5:52


韓國人氣男團WINNER,睽違1年2個月,四月四日正式發行《FATE NUMBER FOR》包含兩首單曲《REALLY REALLY》、《FOOL》回歸歌壇,短短一天即橫掃韓國各大音源榜,根據OSEN網站報導,新歌《REALLY REALLY》 在MELON、bugs、olleh、monkey3、genie、 NAVER music、soribada等七大榜單上創下即時冠軍紀錄。截至6日下午四點,在韓國最大音源榜MELON仍然穩居榜首。
 

 
在海外創下更亮眼的紀錄,在汶萊、哥倫比亞、芬蘭、希臘、瓜地馬拉、香港、印尼、澳門、哈薩克、馬來西亞、墨西哥、挪威等21個國家和地區橫掃iTunes專輯榜冠軍寶座,這也是繼BigBang和防彈少年團之後,第3個達成超過20個國家iTunes冠軍的韓國男團,在台灣的iTunes則是僅次於太妍的Make me love you獲得第二名。憑藉的新歌人氣再度翻漲的WINNER,近日也將於8日、9日演出MBC《音樂中心》和SBS《人氣歌謠》,積極展開電視宣傳。
 
去年11月時,主唱之一的南太鉉因為健康問題宣布退團,WINNER從五個人變成四個人,而這次回歸後WINNER隊長姜勝允受訪時表示,《FOOL》這首歌的初衷是為了南太鉉作的,「對於南太鉉的離團感到惋惜,同時對於沒能好好守護他感到抱歉。現在我們剩下四個人,我們必須接受。我認為在粉絲心中,我們永遠是五個人。我不想抹去五人的WINNER,但請支持我們四個成員。」而舞蹈擔當的李昇勳也身兼這次《FOOL》的編舞,他說:「我還是會夢到太鉉,在我的夢裡,WINNER仍是5個成員。」
 
關心南太鉉的粉絲也別擔心,近半年來南太鉉積極籌組樂團,也經常在IG上分享動態,更預言將盡快發表新專輯,儘管離開了WINNER,但是相信做著喜歡的音樂,路會更加寬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WINNER#YG#REALLY REALLY#FOOL#姜勝允#李昇勳#宋旻浩#金秦宇#南太鉉#郭書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75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