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在討債集團工作 玖壹壹春風談入團前人生


發佈時間:2017/04/06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14:50
圖/TVBS
圖/TVBS

玖壹壹出道至今,爭議真不少!先是被爆料耍大牌,接著因為MV疑似拿阿拉開玩笑,就連under lover的胡睿兒染毒,玖壹壹也被指稱也有份。甚至之前上節目談論曾經在討債集團工作的片段,也再被翻出來關注。

節目片段:「它是一個工廠,然後我們在外面等,然後就有那個同行就進去了,然後就砰...就打死兩個人。」

 

曾經在上節目談論,入團前曾幫討債集團工作,看過別人持槍,加入樂團後改變人生,卻也引發不少爭議。

玖壹壹和黃明志合作的歌曲MV,每個人穿著代表4個宗教的服裝造型,一會兒打牌賭博,還有代表回教徒的團員拿槍企圖掃射,這支MV被外國影音部落客痛批,玖壹壹採到宗教地雷,認為台灣可能因此會被ISIS盯上,當時玖壹壹還特地錄製影片發表聲明。

嘻哈團體玖壹壹(2016.8.26):』因為(MV)故事走到後面就是,我們四個宗教變成好朋友,站在一個...標誌裡面,那最初我們聽到這個,我們會覺得這是一個算不錯,滿正向的東西,那我OK,我願意去做這樣的犧牲。」
 

他們沒道歉,反而像是在切割,但玖壹壹引起的爭議還不只如此…

玖壹壹在金曲獎獻唱後被爆出難搞耍大牌,還得配合公司安排的15個條件,包括提供個人休息室,休息室內不得有其他工作人員,有東西要拿給藝人都需經由經紀人轉交,大型活動需提供8名以上安管,每日只跑1場校園,音響設備出問題以及下雨未搭遮雨棚,有權停止演出,視同表演完畢,就連和他們關係密切的Under lover,團員胡睿兒染毒的時候...

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2016.9.24):「我發誓,從今天開始任何的一切,我不會再做出不良的示範,這是最後一次,也是第一次,我錯了,我對不起大家!對不起!」

有粉絲發文力挺偶像,不過文中竟然有「藏頭詩」,叫玖壹壹也去驗一驗,暗指另外一個台客團體玖壹壹也有沾毒,玖壹壹屢屢登上新聞版面,話題圍繞在負面傳聞上,也很難不讓人對他們留下好的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玖壹壹#耍大牌#爭議#討債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40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