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佳彩繪機 長榮蛋黃哥慵懶搶鏡


發佈時間:2017/04/06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12: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航空業者近年來大玩機身創意,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羅列全球12家最佳彩繪飛機設計。除長榮航空蛋黃哥彩繪機外,冰島航空的北極光和全日空的星際大戰等彩繪機也上榜。

●長榮航空:蛋黃哥

 

長榮航空繼凱蒂貓彩繪機,再度與三麗鷗合作推出「蛋黃哥彩繪機-慵懶機」,每日飛行桃園至東京(成田)航線。

機艙內從頭墊紙、抱枕、餐具、紙杯、餐巾紙、安全須知卡、撲克牌、兒童餐盒等多達30項服務用品都是超人氣蛋黃哥的圖案,蛋黃哥慵懶的可愛形象超搶鏡。

●西捷航空(WestJet)─冰雪奇緣(Frozen)
 

加拿大西捷航空與迪士尼(Disney)合作,邀請加拿大、美國和德國畫家共同繪出深受全球孩童喜愛的動畫「冰雪奇緣」。

●庫魯拉航空(Kulula):Flying 101

南非廉價航空庫魯拉是近年來機身彩繪最有創意的勁敵,Flying 101彩繪機巧思在於凸顯飛機不同部位。

例如駕駛艙外觀畫著大大箭頭,並寫著「the big cheese(Captain, My Captain!)」(大咖,我的機長),甚至畫有大箭頭指出飛航紀錄器黑盒子的位置。

●布魯塞爾航空(Brussels Airlines):丁丁歷險記

比利時知名漫畫「丁丁歷險記」常是飛機彩繪受歡迎的主題,布魯塞爾航空以「紅海盜的寶藏」(Red Rackham's Treasure)為出發點,將機身塗成鯊魚潛水艇外觀,畫上主人翁丁丁與他的狗狗米魯(Milou)。

●冰島航空(Icelandair):北極光
 

談到與自然世界的結合,很少有彩繪機能與冰島航空Boeing 757 Hekla Aurora媲美,其機身畫著北國天空令人讚嘆的北極光圖樣。

●亞速爾群島航空(Azores Airlines):鯨

亞速爾群島是大西洋葡萄牙領土,亞速爾群島航空在Airbus A330機身畫上藍色抹香鯨,稱頌亞速爾群島作為鯨魚庇護區的重要地位。

●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巴塞隆納(Barcelona)足球隊

卡達航空自2013年以來與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勁旅巴塞隆納隊有贊助協議,2014年在Boeing 777上繪製隊旗和隊徽,還有標語「團結全世界的隊伍」。
 

●全日空(ANA):星際大戰(Star Wars)

全日空今年稍早推出最新星際大戰系列彩繪機,最受歡迎的機器人R2-D2躍上ANA夢幻客機,飛上青霄適逢星際大戰第7部曲「STAR WARS: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電影全球首映。

●捷星(Jetstar):新加坡人

2015年為紀念新加坡第50屆國慶日,捷星推出畫有新加坡50位百姓臉孔的彩繪機。當地設計師Michael Ng選擇新加坡常見的鳥類黑枕黃鸝圖樣,並加上50位新加坡「無名英雄」臉孔。

●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威利在哪裡?

幾年前為慶祝世界知名繪本「威利在哪裡」推出25週年,維珍航空將主角藏在Boeing 747機身上,老闆布蘭森(Richard Branson)還打扮成威利響應活動。

●巴布亞紐幾內亞:AIR

巴布亞紐幾內亞700萬人口說著800種不同語言,由於地理遙遠且地形崎嶇,也比多數國家更依賴空中交通。PNG Air在新ATR 72-600機身上彩繪,凸顯該國多元性和各地傳統圖案。

●英國航空(BA):時尚

中國大陸時裝設計師Masha Ma在英國航空的波音777-200上,設計竹子和玫瑰的彩繪,展現東西方象徵和藝術技法的融合。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航空#彩繪飛機#設計#蛋黃哥#冰雪奇緣#星際大戰#郭書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99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