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那些年」CD 九把刀父領小豬挺蔡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焦漢文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6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蔡英文在台中成立中台灣醫療後援會,沒想到全場焦點都鎖定一位星爸,就是那些年的導演九把刀的爸爸,原來刀爸是英嘉配醫療界後援會常務理事,刀爸專程穿藥師袍從彰化北上台中現身力挺,九把刀也跟他一樣挺蔡英文嗎,刀爸反應很快笑說,像九把刀女神是沈佳宜,他女神是刀媽,理念不見得一樣啦。

主持人:「主席有看到嗎?有沒有看到,千人千豬。」

蔡英文來了,台上台下呼應喊凍蒜,手上紅綠黃小豬裝了硬幣竟然變鈴鼓,綠營現在流行搖小豬撲滿,800人醫療後援會全場亢奮。主持人:「祝福大家、祝福大家。」

還有他,直接從椅子上跳起來拍蔡英文,原來是作家九把刀的爸爸,九把刀爸爸這天不顧藥局,扛下英嘉後援會醫療界常務理事現身力挺,面對鏡頭主動秀跟蔡英文合照,刀爸還自爆送了蔡英文神秘禮物。九把刀爸爸柯毓彬:「我送她(蔡英文)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那個電影原聲帶。」

九把刀執導電影的原聲帶都送了,問刀爸,九把刀會不會跟他一樣挺蔡英文呢?九把刀爸爸柯毓彬:「不知道耶,就好像說沈佳宜是九把刀的女神,可是我的女神是刀媽啊。」

說父子理念不見得一樣,但問刀爸敏感問題,反應也十足九把刀風格,至於蔡英文一次面對不同科別的醫師,當場有個不請之請。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不論是內科外科還是獸醫,可不可以幫我們想想看,讓我們小豬的錢可以拿得出來,而且小豬還可以完整無缺。」

蔡英文拜託醫師想法子,可以不必替小豬開腸剖肚,這兩天被宋楚瑜稱為小姐的蔡英文,正想用節省又環保的方式,最好讓豬公撲滿自然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04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