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番茄價格崩盤!批發價每公斤不到10元


發佈時間:2017/04/0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12:59

不只高麗菜量多價跌,最近牛番茄產量暴增,批發價格也從去年11月每公斤上百元,掉到現在剩不到10元。價格大崩盤,果農臉都綠了,倒是消費者可以趁機多買點,因為牛番茄營養素高,還能做成好多種料理!


 

番茄去皮,加入炒蛋裡,這鍋番茄炒蛋好下飯,新鮮牛番茄不只這樣吃,還能直接切塊放進電鍋,變成「番茄飯」,色香味俱全,還有台南水果店,混搭醬油膏、白糖、薑末、甘草粉,番茄切片沾醬吃,一天能賣上百盤,想吃牛番茄趁現在!因為量多價跌,番茄紅了,消費者可以多買一點,倒是果農的臉都綠了!

番茄果農:「這一區 (番茄)掉的滿地都是,本不敷成本,就不會去採收,大概價格只有10元。」

來看看牛番茄批發價,去年10月6日每公斤批發價53.6元,11月突然漲到112.2元,12月一樣在百元以上,一月批發價瞬間滑落31.1元,接著連續三個月每公斤只有10幾元,到4月6日,每公斤批發價甚至只剩9.1元,價格暴跌,一顆大約只剩兩、三元!
 

番茄果農:「扣掉箱子,根本拿到手的根本就賠錢,連工錢都不夠啊!」

秀水鄉這家果農說,他們種牛番茄已經五年多,沒想到這一年價格起伏這麼大,有果農看到價格好搶著追種,結果產量增加,價格當然崩盤,尤其二到六月,牛番茄又進入盛產期,短期內,牛番茄價格還是對消費者有利!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牛番茄#產量暴增#量多價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26

0.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