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甜之味》婚禮之吻 黃遠害羞閃逃林予晞抓回

記者 【劉懿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6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5:51

公視、TVBS電視劇《酸甜之味》故事進展神速,黃遠和林予晞這對劇中相差七歲的姐弟戀,前一集才喊分手,下一集就要上演結婚戲碼,讓網友大呼超迅速,有趣的是,兩個人雖在戲中扮演情侶但是吻戲卻常常被導演刪掉,直到結婚橋段進行時,順理成章需要有浪漫之吻,雖然事前兩人沒做太多溝通,林予晞甚至帥氣地對黃遠說「交給你了,我Follow。」,但是在劇組釋放出的幕後花絮當中,黃遠深情一吻之後卻迅速跑開,一旁觀禮的六月和張書豪都傻眼,由於導演沒有喊卡,好在林予晞反應快速,把黃遠衣領一拉又回來繼續吻好吻滿,讓婚禮之吻有個浪漫Ending。
 
這場婚禮戲場面選風景優美的陽明山拍攝,當天剛好遇到寒流,眾演員們幾乎都是大衣上身,只穿著短白紗禮服的林予晞冷得直打哆嗦,拍完吻戲後林予晞和黃遠大聊感想,想不到黃遠竟裝失憶,讓林予晞氣到說不出話,黃遠解釋今天有點怯場,是因為過去的吻戲都是青澀的少年時期,不太敢吻對方的性格,現在跳到結婚戲是一大成長。只是在旁觀禮的「家人」哥哥張書豪和姊姊六月聊婚禮的感想,張書豪卻說場面有點冷清「氣氛有差」,被六月虧說,你是說:「劇組太窮發得人太少」,張書豪再度喊冤又跳進六月挖的洞了!彼此吵吵鬧鬧也反應出演員之間的好感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酸甜之味#林予晞#黃遠#六月#張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43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