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複講好幾次」網購鞋換尺寸 控客服未交接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6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12:08

有民眾在網路買鞋,收到貨發現尺寸不合想換貨,客服回應沒有現貨,必須等7~21天,但隔天又傳訊息說,鞋子已經寄出,讓她非常傻眼,認為客服人員交接不清楚,導致雙方雞同鴨講。


 

消費者陳小姐為了出國錢拿到這雙鞋,過程真的是一波三折...,從一開始下訂單,客服的回應就很慢,腳上穿的淺灰色運動鞋,陳小姐一想到語氣還是很無奈,當初為了買這雙鞋,一度和網購客服,鬧得不太愉快。

網頁上產品琳瑯滿目,品牌運動鞋、衣服或化妝品,這家網購販售的物品主打從國外帶回,光是運送得等上7到21天,當初陳小姐下標了這雙近3000塊的球鞋,原本想帶出國穿,收到貨發現尺寸不符合,換貨過程是惡夢的開始。

和客服人員線上對話,陳小姐說,下標時以為是US尺寸,沒想到是UK,所以想換鞋,對方卻回「點點點」,讓她傻眼,問說請問這回應是什麼意思,後來客服表示沒現貨,必須等好幾周,但隔天又傳訊息說,今天幫您寄出囉,讓陳小姐摸不著頭緒,昨天不是說都沒有現貨嗎?才隔一天又立刻有鞋子。
 

消費者陳小姐:「後來跟她說我們已經付過錢,這樣還有重新下單嗎,我是要換貨,過了幾個小時,當天客服就說鞋子已經寄出,完全覺得不知道無法跟客服溝通。」

陳小姐指控,疑似網購客服交接不清楚,導致雙方雞同鴨講,前後溝通花了將近一個月時間,雖然最後也收到換好的球鞋,但過程的烏龍情況讓她感覺不被尊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網路#買鞋#客服#溝通不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33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