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習會將登場 佛州警消海陸空全面戒備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6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12:10
圖/TVBS
圖/TVBS

川習會,習近平住在距離川普海湖俱樂部10公里車程的旅館,兩國元首分住不同地點,佛羅里達棕櫚灘警消必須增派人手,海湖俱樂部週邊也進行陸海空的全面控管,習近平在美國的24小時,將為棕櫚灘警消的加班費支出增加28萬美元,外界好奇的是,習近平將會看到川普的哪一面,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來自佛羅里達的報導。


 

陽光、沙灘、棕櫚樹,美中兩國元首川普和習近平的首次會面,遠離首府華盛頓,選在這裡舉行,這是川普位於佛羅里達棕櫚灘的海湖俱樂部。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佛羅里達棕櫚灘的海湖俱樂部現在有冬季白宮之稱,川普上任以來,加上這次總共來了6次。」

峰會還沒登場,海湖俱樂部的正門已經嚴格管制,所有人車不得停留,和海湖俱樂部一水之隔的這一頭,則成為媒體工作區。
 

美國代理亞太助卿董雲裳:「我們希望兩位領導人可以建立良好的工作關係,這樣他們在有機會或者是危機可以主動跟對方聯繫,有良好的關係!」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應美國總統川普之邀,來到所謂的冬季白宮造訪,習近平並沒有住在Mar-a-Lago,是住在10分鐘車程之外的水棕櫚度假村。」

門口掛著英文歡迎布條、還有美國和中國大陸的國旗,這裡是習近平下榻的旅館,旅館內已經有大陸安全人員進駐,旅館對面的商場車道為了維安全部封閉,並且架起臨時鐵絲網。

白宮國安會亞洲資深主任博明:「總統重申,我們的一中政策是基於美中三公報以及在台灣關係法之下的義務,我可以說,並沒有任何拿台灣交易的狀況發生。」

川習會將為接下來四年的美中關係定調,但川普行事風格難以預測,總在推特先放狠話,北京也希望透過這次會面,了解川普是否是可以合作的對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習會#習近平#川普#一中政策#工作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74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