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事可樂新廣告疑消費社運 被迫下架


發佈時間:2017/04/06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09:4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百事可樂新發表的廣告片非常吸睛,不過卻被指控涉及矮化和消費社運,負評不斷,怨聲載道,而引發眾怒的結果是廣告下架。

百事可樂(Pepsi)新推出的廣告片找來美國名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跨刀,片中有個橋段是她出外景時,目睹街頭人潮洶湧的抗議群眾從身邊走過。

 

人群中有個型男向她眨眼,坎達兒珍娜率性摘了假髮、抹掉唇膏加入行列,並代表群眾請維持秩序的鎮暴警察喝百事可樂,員警接受並暢飲,現場歡呼聲此起彼落,緩和了對峙氣氛,果真是「百事可樂」。

不過此種主題的廣告片在網路虛擬世界傳開後,卻被噓爆,網友說,這根本就是影射並矮化去年社運「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其中警察笑納坎達兒珍娜好意的橋段是過分美化,實情並非如此。

原來去年群眾上街頭抗爭,紐約有個28歲的平凡母親伊凡斯(Ieshia Evans)站在警察前請命,下場卻是被上銬逮捕,網友說,這已玩過頭,百事怎會可樂?
 

百事可樂的廣告沒有說服大眾,反而成了眾矢之的,公司隨即發文道歉並宣布不再推播,一切到此為止。

儘管風波仍未平息,腦筋動得快的網友則玩起修圖,有張美國鎮暴警察向著雙手被綑綁的滋事分子狂噴胡椒粉的照片,其中胡椒罐被改為百事可樂外包裝,笑果十足。(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百事可樂#美國#廣告#社運#矮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0

0.0437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