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娼嫖都罰 性工作者照常攬客


發佈時間:2011/11/06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1月6日零時起,社會秩序維護法從罰娼不罰嫖,修正為專區外娼嫖都罰,不過TVBS記者今天直擊到高雄愛河一帶,還是有性工作者明目張膽招攬生意,但反觀皮條客卻顯得謹慎許多,還要看顧客名片才願意轉介紹,深怕遭到警方取締。

社會秩序維護法修正案上路的第一天,記者實地到高雄市愛河一帶,才下午5點鐘就已經有性工作者在愛河招攬生意。記者:「小姐你還有在做嗎?錢怎麼算,600喔?」

喊價交易單打獨鬥的性工作者根本不管法令,因為生活總是要過,不過在小旅社幫忙轉介紹的皮條客,就顯得謹慎許多。皮條客:「名片給我看一下。」記者:「價錢怎麼算?」皮條客:「我也要看一下名片我才敢說,萬一是便衣刑警我就昏倒了。」

小心翼翼,還得要看顧客名片,皮條客就怕遇到警察,決不輕易開口說出價碼,立法院新通過的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以往罰娼不罰嫖的規定修正為性專區外娼嫖都罰,並且從11月6日零時生效,但各縣市至今都沒設立專區,等於只要被抓,娼嫖通通都要罰,最高還得罰上3萬元,情色業者陷入慌亂,民眾看法也很不一樣。

民眾:「每一個國家都應該要有一個特定的專區,男人都會有需求。」

民眾:「就社會道德觀來講是合理啦,但就人性觀點來說是不合理。」

新法上路,情色業者擔心影響業績,卻還是明目張膽做生意,未來警方將加強取締,想必在性專區設立之前也抓不勝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工作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573

0.1388